要对自己是恐龙的身份有智信

[原创]Taylor Swift 6张专辑 生贺渣文( •̀∀•́ )

《Taylor Swift》邻家女孩,提着雪白纱裙,踮着脚,哼着最爱的小调,在刚修剪过的草坪上翩翩起舞。初春的微风里,泪水的咸涩停留在木吉他上,陈旧的车载收音机里流淌着金色麦田里的歌谣……

《Fearless》初恋女孩,为未来的爱情和美好而无所畏惧。在跌跌撞撞中悟出真谛——完美的结局只会留给勇敢去爱、永远不放弃、坚持守候第一缕阳光的人们。在爱的歌声里,悲剧会被改写;坐在观众席上穿着球鞋、体恤衫的平凡女孩不会再一日复一日地等待来自心上人的爱;南瓜饼、雪花屋、一路撒下欢声笑语,这始终是母女俩的最好一天……

《Speak Now》爱情在教堂后门默默期待,爱情在月夜繁星点点下徘徊,爱情在漫天烟花中被点燃,爱情在十二月冷却……
 晴空万里,太阳为追光者带来光和温暖。
 他们高歌着万岁,万岁! 
 为了那些我们并肩穿越的困难艰险;
 大声呼喊着:万岁!
 为了那些我们一起创造的奇迹;
 万岁!为了那些我们一起挪移的山峦!五彩缤纷的纸屑在金色的光芒中漫天飞舞,蔚蓝如大海的深邃天际,一束鲜艳欲滴的红色玫瑰,火红热烈……

《Red》初秋的味道、爱情的调色盘、童年、星光灿烂、青春……少女的憧憬谱写成了一支歌。

犹豫、背叛、离开、回忆……

乡村路漫漫,她已到达尽头;汽车在公路上驰骋,她频频回头,眼中早已水汽氤氲:麦田,那个开车时目光一直和她的相撞而差点闯红灯的、留着她的旧围巾的男孩,那个眼神能让她拥有回家般温暖的感受的男孩,那个远在伦敦的男孩,消失在视野中,不见了,不见了……

《1989》都市盛夏的狂欢,紧身格子短裙、金色卷发、经典红唇。树荫下的邂逅,长发少年,白色衬衫,詹姆斯迪恩般天真的双眸望进她的眼睛,这份爱情曾美好过,这份爱情曾糟糕过,这份爱情曾让她重生,只是她不能再牵他的手……已逝挚爱,她失去了他;
 眼泪和舆论的洗礼中,她哀求、愤怒、直到看淡一切。
 最终,她找回了自己,拨开迷雾,远处愈渐清晰。

一切都已明了,很好。

《Reputation》
 她成长了,蜕变了,镶着红宝石的王冠被双手捧起送至她的面前。微微颔首,她静静等待着所有人的臣服。好名声、坏名声。
 深色眼影,血色红唇——
 纸醉金迷的都市,人人都渴望攀登,戏子们通过表演来扭曲事实。伪君子们自然会在流言肆传时倒戈向另一方,她为自己、为真理辩驳过,甚至为真正无理的一方而自省、呐喊……

她在泥潭里挣扎,在荆棘丛中蹒跚——直到那一双湛蓝如大海的眼睛拯救了她。

她自此沉沦于汪洋中,新买的衣裙飘扬在海水温柔地轻抚之中。

他们怎么看待我与我有何干呢。
 她在海水中忽地睁开眼睛,剧烈咸涩的痛楚刺激着她,她舒展四肢向上游去,疼痛在她浮出水面时消匿了。

只要知道他是因为认识到真正的我而喜欢我,那便足够了。

我会把他的名字刻在床头;在他迷失、我深感恐惧时或他想转身离开时,我会依然坚守在他的身边,就像他对待我的方式。

我想和他度过今后的除夕午夜

在新年日的早上,我还会和他一起收拾派对后的狼藉。

宝贝 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不管你是功成名就。

还是不幸出局,只得落魄回家

我会和你永远扶持下去

请永远不要在这个世上成为笑声令我十分熟悉的陌生人。

因为我和你会走向永远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